当前位置:

湘西州侨联走访扶贫村 与结对贫困户围坐火炉议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兵 陈美淇 编辑:陈雪骅 2018-01-04 20: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王维兵 记者 陈美淇)1月3日,冒着蒙蒙细雨,湘西州侨联干部职工一行来到湘西州花垣县双龙镇补毫村和桃花村,开展基层走访送温暖促脱贫活动。

  补毫村和桃花村是湘西州侨联的扶贫联系村,当天州侨联逐户走访慰问了两村11个结对联系户,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与贫困户围坐火炉旁拉家常,了解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和资金到位情况,拟定新一年的巩固脱贫规划,鼓励大家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坚定脱贫信心,鼓足脱贫干劲,早日奔小康。联系户们对州侨联一行不畏严寒前来慰问深表感谢,他们拉着帮扶干部的手表示一定会加油干、不返贫,争取生活越过越好。

  湘西州侨联一行还来到村委会,和村支两委开展座谈,了解该村相关迎检准备情况,认真核对、完善贫困户档案、扶贫手册和精准扶贫记录卡等内容,确保相关数据信息的准确和真实,切实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勇于担当、多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兵 陈美淇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04/8790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