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主持召开岳塘区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婷 编辑:陈纲 2018-01-04 10: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张阳婷)1月2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融资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本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融资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2018年岳塘区棚户区改造申报融资工作方案》,岳塘区2018-2020年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和将晓塘棚户区、书院西路城中村等共计6个项目2408户纳入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并纳入2018年政府采购范围。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项城市品质提升的重点民生项目,全区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科学统筹、踩好节奏;要在相关政策调整的影响下,抢抓机遇,依法依规加快各项工作进程;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本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04/879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