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国土局“三把刷子”促“一次办结”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黄高华 编辑:何红华 2018-01-04 10: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4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黄高华)近日,汝城县国土局根据《汝城县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结合该局实际,强组织、重清理、准信息,“三把刷子”积极推动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迅速行动扬风帆。汝城县国土局行动迅速,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局分管领导为常务副组长的改革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并确定了改革配套的保障措施,有力保证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清理权力事项,一丝不苟出实效。汝城县国土局认真完成“一次办结”行政权力事项清理工作。清理后,该局行政许可总项5项,子项5项;行政确认总项2项,子项41项;其他行政权力总项18项;公共服务事项8项。

  准确录入信息,完善平台促改革。汝城县国土局明确行政审批股为牵头股室,办公室、信息中心等相关业务股室全力配合,保障该局的行政权力、公共服务事项按时保质录入“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目前该局已按要求完成相关信息的录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黄高华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04/8792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