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公共汽车公司60辆新能源纯电动车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红 周静娟 编辑:杨滋 2018-01-04 10: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陈红 通讯员 周静娟)日前,隆回县公共汽车公司新购置的60辆新能源纯电动车正式投入运营。其中,20辆投入到新恢复开通的8路线,20辆用以替换3路线原有的10辆油电混合车,5路线替换16辆,10路线在原有数量的基础上新增加4辆。

  新恢复开通的8路线,从思源学校发往方大广场,途经伏龙江路、万和学校、环城路、九龙学校、汽车西站、沿河路、群贤小学、建材市场等站点,运行时间约1个小时,班次间隔时间15分钟。新线路基本贯穿县城的大部分学校,填补了部分路段无公交通行的空白,为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从2016年开始,隆回县公汽公司陆续更新公交车辆,现在全县新能源公交车已达到116台次,标志着隆回公交进入“绿色低碳环保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红 周静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04/8792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