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监察体制改革 16名转隶人员全部到岗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周小勇 何芬 编辑:王津 2018-01-05 15: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周小勇 何芬)1月4日,常宁市纪委四楼会议室简洁而热烈,大家欢聚一堂,召开常宁市检察院转隶人员见面会,标志着常宁市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邹雄杰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市检察院转隶人员合计40余人参加会议。

  邹雄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新转隶加入纪检监察队伍的16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和衡阳市委确定的“时间表、施工图”精准“施工”,“5+2”“白加黑”,积极稳妥、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指出,纪检机关和监察机关在职能上同向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调配安排;强化学习提升,完成角色转换;严格纪律要求,适应形势需要。

  为了让检察院转隶人员更快的熟悉业务,市纪委为每一位转隶人员都准备了5本新书,分别是《常宁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操作手册》《“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指南》《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百问百答》《纪检监察实用工作手册》,并要求他们认真学习,成为既懂纪又懂法的纪检监察干部,全面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常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周小勇 何芬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05/8788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