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女子因感情问题欲跳河轻生 警民联手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詹婧博 舒虹榕 编辑:王津 2018-01-09 11: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询问女子相关情况。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詹婧博 舒虹榕)近日,常德市柳叶湖公安分局泉水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名年轻女子在柳叶湖大小河街跳河轻生。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在大小河街消防站保安休息室民警看到一名年轻女子情绪波动较大,并一直哭喊着,“活着没意思,不想活了。”大小河街值班保安队员石某告诉民警,当日上午,他在大小河街六号码头附近巡查时听到“扑通”一声,发现有人落水,于是一边赶往落水点进行施救,一边通知保安班长支援。保安班长很快赶到现场,立即跳进河中,两人合力将女子救上来。

  经了解,该女子聂某(33岁)因与老公感情受挫后想要轻生,在民警的劝说和开导下,聂某情绪慢慢平静下来,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对,向民警保证以后会珍惜生命,不再做傻事。

  在得知聂某朋友的联系方式后,民警立即拨打了电话,不久后,聂某的朋友赶到现场。最后,民警将该女子及其朋友送回了家。

来源:红网

作者:詹婧博 舒虹榕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09/878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