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8-01-11 21: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长沙站记者 陈辉)1月1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长沙市芙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长沙市芙蓉区财政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长沙市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芙蓉区监察委主任在大会上通过选举产生。

  “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必须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凝心聚力惠民生;主动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苦练内功强自身,时刻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对全区人大代表提出要求说。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于新凡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战略部署和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目标要求,深入推进强党建、提品质、惠民生“三大工程”“九大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财富芙蓉、智慧芙蓉、魅力芙蓉、幸福芙蓉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11/8776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