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实现年节能创效达到28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唐韵 2018-01-11 09: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车株洲电机员工正在抄录能耗计量数据,实现能耗精细化管理。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各级组织不断加大工业用电、用水、用气等方面节能降耗新技术、新手法的推广运用,2017年取得显著成效。

  1月10日,笔者从中车株洲电机有关部门获悉,2017年,中车株洲电机通过技术节能和管理节能手段的推广,万元产自综合能耗达到每万元0.008吨标准煤,万元工业增加值综合能耗达到每万元0.037吨标准煤,实现节能创效283.87万元。其中,工业照明系统大量改造使用LED节能灯共计374盏,节电率达到68%,节能创效32.77万元。

  2018年,中车株洲电机将在节能降耗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运用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和广度,积极促进节能管理精细化。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11/877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