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108家单位“一把手”集中述职迎年终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康晓乔 2018-01-11 09: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全年排查综治隐患63起……通过政策疏导和困难救助等方式,妥善处理了相关问题……”1月9日上午,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会。全区51家单位“一把手”进行年度党建及绩效考核工作现场述职,57家作书面述职汇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委副书记程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区政协主席欧湘云参加测评大会并担任评委评分。

  会上,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全年工作及2018年目标计划依次进行述职,同时坦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每人5至6分钟的发言,简明扼要,干货满满。汇报中大家谈自身在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于存在的问题毫不回避,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打算,并纷纷表示,通过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感到了压力,受到了触动。接下来将更加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党建工作机制,多往基层走动,紧密党干群关系。

  此次测评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担任评委,以不记名方式进行现场评分,分数当场在电子显示屏滚动公示。述职结果将作为区委检验各级各单位本年度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今年是永定区采取干部公开述职的第四年,对于这种公开透明的方式,干部们表示述职既给他们增加压力、助长了干劲。同时,也让大家相互了解了各自单位的工作情况,加强了交流,利于共同进步。

  永定区委顾问郑遐耀,区领导王学军、屈春林、田敏、龚朝明、吴文斌、苏振、向鑫、张磊等参加测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11/8778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