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1-12 15: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1月11日,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永兴县纪委监委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站、微信、QQ等媒体和平台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展开热议。

  “会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学深悟透精神实质。2018年各项工作,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展现新面貌、新作为,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永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袁章中在第一时间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

  “习总书记的讲话在耳边不断回响,作为一名乡镇纪检干部,我将立足脱贫攻坚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向基层,加强监督执纪,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打赢脱贫攻坚战。”永兴县高亭司镇纪委书记说到。

  “习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既直面问题、切中时弊,又充满自信、催人奋进,体现着坚强的意志决心,彰显了党中央的责任担当,作为一名派驻纪检干部,我要时刻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思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更充分的发挥‘派’的优势和‘驻’的权威。”永兴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的刘组长感言到。

  “曾经是检察人,如今为监察人,虽然岗位在变,但是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没有变,我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引领,强学习,补短板,开展监督执纪工作。”从县检察院转隶到县监委的小邝感慨地说。

  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老虎’要露头就打”“苍蝇乱飞也要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12/8774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