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首批500辆无桩公共自行车投入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吉 编辑:于佳丽 2018-01-16 17: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曾林吉)近日,湖南省洞口县无桩公共自行车正式投入运营,第一批500辆新款无桩公共自行车被分配到县城50个公共自行车停靠点,至此,洞口县成为邵阳市第一个引进无桩公共自行车的县(市)。

  在洞口移动公司、洞口一中(老校区)、沿江休闲风光带、县住建局等县城各无桩公共自行车停靠点可以看到,一排排果绿色的新一代无桩公共自行车整齐停放。自行车后轮位置安装有可供扫码支付的电子锁,车篮底部安装有太阳能电板,前来租车的市民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发出蜂鸣声后即可将车骑走。

  洞口县无桩公共自行车推广项目由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进,由湖南华龙智能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管理。无桩公共自行车正式投入运营当天,前来租车的市民络绎不绝,并点赞这一低碳出行方式。

  首次注册的用户可通过微信扫一扫车身上的二维码,下载企业的app,再通过APP扫一下二维码即可骑走车辆,车辆的使用是按小时计费,使用完车辆之后可归还在城区任一设立的站点。下阶段,洞口县将扩大无桩公共自行车投放规模,增加县城公共自行车停靠点,消除服务盲区。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16/8767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