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温暖救助 民政人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斌 编辑:陈纲 2018-01-16 16: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小斌)“老人家,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1月15日,在怀化市鹤城区城南办事处仙人桥社区五保户余万英老人家里,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旷丁山帮老人穿上了新的防寒棉衣。

  随着寒冷天气的到来,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抵御低温天气。自2017年12月中旬以来,鹤城区民政局按照民政部2017-2018年度全国冬春救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鹤城区委、区政府“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及时启动“冬春救助”专项行动,加强与各乡镇(街道)民政办沟通联系,收集汇总困难群众信息,确保困难群众及时得到救助。截至目前,区民政局共向各乡镇(街道)的困难群众分发棉被800床、棉衣500件、大米5000公斤,食用油800桶,受益群众达800余人次。与此同时,区民政局还组织人员对全区敬老院、福利院等民政福利机构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民政对象不出问题,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16/8768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