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南北镇纪委全程监督村级财务报账

来源:红网 作者:谌鹏 丁从容 唐晓晖 编辑:陈纲 2018-01-16 09: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谌鹏 丁从容 唐晓晖)“今年的扶贫项目多,资金量大,项目报账要求高时间紧,随着石门县‘互联网+监督’工作步入正轨,村级财务报账必须保证程序规范、使用正规,这是抓村级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湖南省石门县南北镇纪委书记谌鹏说道。

  岁末年终,南北镇各村居村级财务报账任务重,镇纪委全程参与村级财务报账,重点围绕村级财务资金管理、非生产性开支、票据管理、集体资产资源管理、合同管理等项目进行监督,就村级财经纪律执行情况、扶贫资金的落实情况及群众关注的惠农资金发放等问题进行重点关注,对于程序不到位、明显不合规的报账单据一律不予报销,确保村级财务报账工作严肃、公正。

  “今年的年终报账虽然比以前麻烦些,但在村级资金使用报账上,严格审批报账程序,加强监管力度,既是给群众一个明白,又能还干部一个清白”,村居报账员们理解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谌鹏 丁从容 唐晓晖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16/8768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