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公党湖南省委探索“互联网+法律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丽 2018-01-21 09: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致公党湖南省委探索“互联网+法律服务”

  青少年法治教育平台上线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陈端义)昨天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互联网 + 法律服务”捐赠仪式暨“VZONE青少年法治教育平台”上线仪式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

  作为致公党省委“互联网+法律服务”品牌建设的重要探索,“VZONE青少年法治教育平台”专门针对青少年的特点,开发设计了微视频、动画、漫画、游戏、3D 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及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等多种方式,以实现青少年法制教育的参与性、体验性和实践性。平台还将为全省青少年提供在线法律咨询及权益维护等服务。

  仪式现场,致公党湖南省委向岳麓区科教小学等部分中小学捐赠了12集微电影《家有律爸》和少年普法系列读本。

  胡旭晟表示,致公党湖南省委将全面整合党内法律服务资源,着力建设“互联网+法律服务”品牌,联合有关部门、学校,以同学们喜爱的方式推进中小学法制教育,以互联网的平台创新法律服务的模式,助力法治中国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