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8-01-22 20: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李微微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由十一届湖南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李微微、戴道晋、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胡旭晟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作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的说明。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751人,实到72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戴道晋报告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李微微说,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开幕之际,她谨代表十一届省政协主席会议,向新一届省政协全体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衷心祝愿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新一届省政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推动湖南政协事业继往开来、不断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2/8751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