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召开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1-22 16: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1月18日至19日,永兴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分别对永兴县交通运输局、永兴县农业局、永兴县卫计局进行巡察情况反馈,各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内设各股室负责人、所属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上,永兴县委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巡察情况反馈报告,并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管党治党责任;压实整改责任,从严整改突出问题;强化成果运用,实现作风根本好转、制度规范,并持续发力、坚持不懈抓作风、纠“四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兴县交通运输局、永兴县农业局、永兴县卫计局三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2/875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