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2018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复核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瑶 黄华清 编辑:杨滋 2018-01-22 11: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瑶 黄华清)查建档资料,查现有住房,查协议签订……1月18日起,常宁市纪委牵头组织各部门开始对各乡镇、办事处及宜潭片区、弥泉林场申报的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进行复核。

  此次复核重点对已申报的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进行精准识别,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察看现场、填写表格等方式,察看复核对象是否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现有居住地和住宅是否符合易迁条件,是否充分了解易迁安置政策,是否自愿签订搬迁协议等。复核率高达100%,以“零容忍”的态势确保不出现一起弄虚作假现象。

  复核中若发现将不符合易迁政策的对象申报为易迁户,或符合政策且本人自愿搬迁的对象而未申报的,将对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分别约谈,对直接责任人和相关村干部进行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瑶 黄华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2/8752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