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通报一起党员干部阻碍执法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朱纪宣 编辑:陈纲 2018-01-23 11: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月23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朱纪宣)今日(23日),湖南省株洲县纪委通报了一起党员干部阻碍执法典型案例,朱亭镇司法所干部刘志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朱亭镇司法所干部刘志祥阻碍交警执法问题。2017年12月8日,株洲县交警队民警在S211省道朱亭镇黄洲村新城路段进行设卡检查时,刘志祥因对交警执法方式存在偏见,且固执认为交警在某次交通事故中处罚不公,故采取扔反光锥桶、辱骂执法民警的方式阻碍交警检查,造成恶劣影响。2017年12月15日,株洲县公安局对刘志祥予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2017年12月22日,刘志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朱纪宣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3/8750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