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1.2万名常住居民将免费享受心血管病早期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飞 编辑:王津 2018-01-24 15: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刘建飞)记者从1月23日召开的攸县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启动会上了解到:攸县将在五个乡镇街道开展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推动攸县心血管病高危人群由“被动院内治疗”到“主动自我管理”的转变。

  本次项目攸县将完成1.2万名35至75岁常住居民的心血管疾病筛查和防治工作,对筛查出的高危对象进行调查、干预和随访管理。确定了新市镇、酒埠江镇、菜花坪镇、石羊塘镇和江桥街道作为实施地点,分别由新市中心卫生院、酒埠江镇中心卫生院、菜花坪卫生院、石羊塘卫生院和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5个筛查点承担筛查和随访工作。国家财政全额承担筛查的所有花费,无需个人支付任何费用。

  会上,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孙鑫等专家进行了现场业务讲解和指导。

  副县长罗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4/8746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