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唐渊接待信访群众 倾听诉求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龙景坤 编辑:于佳丽 2018-01-24 10: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龙景坤)1月22日,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唐渊在县信访局视频接访室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群众的诉求,为信访群众答疑解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游庆康一同接访。

  在接访中,唐渊仔细查阅每一份信访材料,认真倾听每一位上访群众诉说,详细询问事情的缘由,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个提出处理意见和要求。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8批10人次,当场化解2批次,签批交办6起。

  唐渊说,要从政治的高度看待信访问题,处理信访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接待来访群众时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切实关心群众的切身利益,让群众少跑腿;对于符合政策要求的,按照政策给予解决,对于合理诉求,尽最大努力进行协商调解;对于缠访闹访、无理上访者要严厉打击,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龙景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4/874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