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轮值局长制抓作风建设 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1-25 17: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近年来,永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实行轮值局长制度,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轮值局长制度,即每月由一名副职领导轮值,履行局长抓作风建设、工作督促等职责。当月轮值局长对全局工作人员的上下班考勤、上班工作纪律、工作执行力、工作效率等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将轮值情况在月工作点评会上予以通报。轮值局长抓作风建设制度实施后,该局作风建设取得了实质性效果,干部作风大大转变,没有发生一起干部职工违反工作作风纪律情况,轮值局长制得到了永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永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健全局长轮值制度,强化作风建设,为各项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5/8743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