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审计局一行调研常宁市审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费鹏 彭芃 编辑:于佳丽 2018-01-25 14: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费鹏 彭芃)1月23日,湖南省衡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萍一行莅常调研审计工作,常宁市委副书记唐奇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邹雄杰参加。

  座谈会上,傅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常宁市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常宁审计要以更新的姿态、更实的举措、更大的作为,服务常宁发展大局。要注重审计队伍建设,坚持以品德为核心、作风为基础、能力为重点、业绩为导向,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湛、廉洁自律的审计队伍;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围绕常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做到依法、为民、客观、公正,理清权限边界,依法从审,保持独立,坚持审计为民、公正审计;要坚持审计方法改革创新,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提升审计效率;要加强审计成果利用,不断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问责制度,进一步精炼审计报告、审计要情,发挥好审计的参谋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发现问题是水平、揭露问题是党性、解决问题是政绩”的观念,在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中,推动常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费鹏 彭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5/8743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