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如遇大雪冰冻封路等情况 全县校车一律停运

来源:红网 作者:杜馨宜 编辑:王津 2018-01-25 09: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杜馨宜)为应对冰雪天气,确保学生及幼儿交通安全,23日,湘阴县校车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通知要求,各乡镇校车办、督学责任区、乡镇中学、金桥校车公司,要对校车驾驶员、照管员、乘车学生进行一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专项安全教育,并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微信群、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要求学生家长积极履行监护人的责任。全县所有校车如遇大雪、冰冻封路、出行受阻等情况,一律停止运营,停运时间为农村乡镇校车在元月24日(星期四)之前,城区校车在元月25日之前。停运后所有校车必须就地封存,并定期做好检修、保养工作,不得从事与接送学生无关的其他经营活动。从元月25日起,各乡镇校车办要联合乡镇中学到路上巡查,校车公司要启用监控视频,一旦发现仍在运行的校车,立即上报,县校车办将予以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杜馨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5/874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