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龙潭桥镇:巡察效果关键看整改重在求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余德祥 编辑:王津 2018-01-25 09: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5日讯(通讯员 余德祥)“余书记,这次带领县委第二巡察小组专程来检查督导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请你汇报并准备好资料待查。”这是1月22日,汉寿县委巡察第二小组组长范杰深入龙潭桥镇督导巡察整改工作的一幕。

  为了深入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和体现到实际工作中,龙潭桥镇党委虚心接受,深刻反思,认真整改。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确定26项整改任务,84条整改措施,形成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二是聚焦问题,动真碰硬。围绕4个方面26个问题按照党委统揽,纪委牵头,部门协同,分级负责原则,重点把握问题交办、进度督查、结果反馈三个步骤,确保反馈意见件件整改有实效。目前,出台完善制度16个,整改方案9个,约谈镇村干部17人,立案1人,收缴资金2900元。三是落实常态,坚持长效。巡察整改时间已经结束,但整改没有“休止符”,龙潭桥镇党委将以巡察为契机,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持续推进整改,同时加强建章立制,巩固扩大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和群众的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余德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5/874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