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携手农村交通劝导员开展劝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杨滋 2018-01-25 09: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劝导员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株洲1月2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1月23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法宣中队携手农村交通管理员、交通劝导员深入辖区仙庾镇黄塘的农村道路,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当日上午,交警利用赶集时段,在主要路口路段与劝导员携手走上路面,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对路面进行管控。交警重点对超员、酒驾、农用车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等农村常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对现场群众开展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文明交通安全驾驶氛围,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及道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道路正常秩序。

  自2017年9月以来,荷塘交警大队就积极组建农村交通劝导员的工作,并利用农村的赶集时间段,开展宣传活动教育,广泛组织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5/874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