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温雨雪冰冻升级 望城区旅游景区暂停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杨滋 2018-01-26 17: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刘赛)根据气象预报,长沙望城近期将进入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月26日,记者从望城区旅游局获悉,为确保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自2018年1月26日起,全区各旅游景区暂停运营。景区开放日期根据天气情况再定,届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目前,望城区旅游局已对全区旅游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各旅游单位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生产运输环节进行全面、深入的排查,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严格落实低温雨雪灾害性天气下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征对道路交通安全,望城区旅游局组织各街(镇)旅游办对区域内进出旅游景区(点)和景区内的交通事故易发路段进行严格监控,重点部位和重点地段要专人值守,视情况适时采取封道措施。

  同时,望城区旅游局对全区旅游经营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各旅行社(门市部)加强租用车辆的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根据天气情况,对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容易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地方,不要组织游客前往参观和消费;进一步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加强安全监控,组织从业人员切实开展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和排查治理,确保旅游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6/873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