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全城路面撒盐除冰确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编辑:于佳丽 2018-01-26 14: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冰冻雨雪天气来袭,城区路面出现结冰现象。从1月25日下午开始,湖南省桃江县城管执法局和县环卫所,不间断在县城主要道路、桥梁、易滑地段撒盐除冰,确保道路畅通。美人窝大桥是资江南路连接南环线的交通要道,受这次低温雨雪天气影响,桥面和人行过道已经结冰,给来往车辆通行带来了影响。

  昨日下午5点,笔者在县城美人窝大桥看到,县城管执法局的20多名工作人员手拿铁锹,正忙着撒盐清除路面冰雪。

  “我们已经采购了2吨工业盐,会及时撒盐防止路面结冰,一旦出现雨雪冰冻就会立即处理。”此外,县环卫所安排了50多名工作人员,哪里出现情况就会立即派人处理,且冰冻的晚上就不再进行路面清洗,而是加大保洁力度,保持路面畅通。从今天下午4点开始,环卫所组织10多名工作人员对牛潭河大桥清雪除冰撒盐。考虑到明、后天还有大雪来临,他们准备在26日清晨继续在县城主要路段和易结冰地段喷洒工业盐,同时在大桥两端放置了安全提示标志。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6/8740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