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东岸街道启动“正党风 淳民风 树新风”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向宏鑫 2018-01-26 10: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东岸街道启动“正党风 淳民风 树新风”活动

  践初心 聚党心 赢民心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清风起松海,正气贯重山。”昨日,芙蓉区东岸街道开展“正党风 淳民风 树新风”系列活动动员大会。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至今,东岸街道信访件同比下降60%以上,解决了一些老百姓“心头忧”,逐步树立了“官正政勤民淳”新风尚,赢得了老百姓的称赞。

  据悉,新年伊始东岸街道党工委班子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制定《东岸街道关于开展“正党风 淳民风 树新风”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党员干部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扬正气,树新风。昨日参会的马军伟是东岸街道东屯村七组的一名普通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去年7月超历史特大洪水期间,他白天上班,晚上参加抗洪抢险,装沙袋扛沙包;村里拆迁时,他主动担起拆迁政策义务“宣讲员”,第一个签下房屋补偿协议腾地,他说:“我时刻牢记我是一名中共党员,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

  “着力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彻底扭转脱离群众、阻碍发展的不正之风。以党风、政风、民风的转变带动整个东岸社会风气的转变。”东岸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加祥的话语掷地有声,“希望东岸街道的全体党员干部都积极行动起来,以‘正党风、淳民风、树新风’活动为契机,践初心聚党心赢民心,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