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参加张家界代表团审议: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 更好发挥旅游龙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李慧 陈杰 编辑:陈雪骅 2018-01-27 23: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张家界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张家界市坚定不移实施“旅游强市”战略,争取率先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 红网记者 李慧 摄影 陈杰)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张家界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眼全省发展大局找准定位,坚定不移实施“旅游强市”战略,争取率先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参加审议。

  大家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是一份鼓舞人心的好报告。虢正贵、刘革安、余怀民等代表就基层人大组织建设、加强立法、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展开讨论。

  乌兰说,五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取得了显著成绩,彰显了担当作为。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发挥人大在立法和执法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机制,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

  乌兰强调,张家界推进旅游强市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使其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以旅游业提质增效为目标,加强全域谋划,打造国际化旅游精品城市,努力实现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型:推进融合发展,拉长旅游业链条,增加高质量旅游产品供给,不断创造新模式、新业态,充分挖掘旅游业发展潜力;强化辐射带动,以增加就业岗位、增加农民收入为纽带,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走具有张家界特色和优势的旅游发展之路,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更好发挥龙头作用。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既严格要求又关心爱护,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李慧 陈杰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7/873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