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夹山镇多措并举应对冰雪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邓陶 唐晓晖 编辑:康晓乔 2018-01-29 11: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9日讯(通讯员 邓陶 唐晓晖)近日,大雪纷飞,天气严寒。湖南石门县夹山镇严格要求各村(社区)、镇直单位务必落实责任,确保在低温雨雪天气下,老百姓能够“安然欣赏美景,不留遗憾”。

  提前防范,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在新一轮冰雪天气来临之前,该镇下发了《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进行宣传引导,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力求将灾害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排查,明确重点目标。组织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对弱势群体、危房区域等进行入户走访,查看房屋保暖、生活保障等情况,及时解决问题、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他们的正常生活不受天气影响。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随时上报;及时对村居内的受灾情况进行报告,将照片、资料存档留底,按程序按标准进行申报。强化督查,严格追责。镇纪委不定时对各村(社区)、镇直单位在岗在位情况进行巡查,对不在岗、工作不力的进行一日一通报,并与年度考核挂钩,确保极端冰雪天气下全民安好。

来源:红网

作者:邓陶 唐晓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9/873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