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实地监督涉农项目在建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编辑:王津 2018-01-30 09: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30日讯(通讯员 贺威)“曾书记,请你介绍你们村这条渠道的工程总量、附属设施建设进度情况,并请你认真评价工程质量。”这是 1月29日,县纪委联合县农业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在岩汪湖镇武竺山村对该村涉农项目施工进行现场监督的一个场景。

  一个涉农项目工程,关系一片民心民情。近日,汉寿县纪委联合县农业局以及施工监理人员组成联合监督组,对全县高标准农田基金建设项目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走访式现场监督。该县7500万元高标准农田基金建设项目工程共涉及到24个标段。联合督查组通过现场访谈、查看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对项目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完成情况进行全方位跟踪监督。针对监督发现的问题,县纪委将责成县农业局作为甲方代表对工程施工方立即限期提出整改措施,整改完成后进行复检,如再出现没有达到设计施工要求的,严格按合同相关规定执行;项目所在村的村支两委作为业主代表有监管不力情况的,县纪委将对其进行追责。

  “县纪委和县农业局的同志对我们村的涉农项目工程进行现场监督,充分体现了县里领导对涉农项目的重视,我们村干部作为群众利益的代表,将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把好第一道关,严格督促施工方如质如量地完成好工程项目,确保村民尝到国家政策的甜头”。岩汪湖镇金盆岭村支部书记张祖爱这样说。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30/8730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