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个别滴滴司机线下加价引市民不满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高芹 2018-01-30 09: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最近几天的雨雪天气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了困扰,有市民反映,有些滴滴司机私自加价。1月29日,滴滴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没有统一加价,用户遇到的加价情况是部分司机的个人行为。

  1月28日晚,市民王女士打了一辆滴滴车,但司机发消息称,“雪天路滑,出车不易,滴滴平台客服商量决定统一加价,三公里内加20元,三到五公里加价30元,不同意请取消订单”。

  平时行程费不到10元,现在起步就要20多元,王女士表示不能接受,就取消了订单。李女士说,她从长沙火车站打车到观沙岭,10公里的路程,被滴滴司机要求线下再支付60元。

  对于加价,滴滴司机的解释各不相同:“滴滴平台同意调价”“经公司和司机协商后每单加价20元”“滴滴平台客服统一加价”。

  对此,有人表示可以理解雨雪天气加价,但希望是在系统的收费上直接标明,而不是司机要求乘客线下支付。滴滴司机罗师傅表示,路面积雪结冰,一个小时顶多拉两趟活,还冒着很大的风险,车损比平常高许多。

  1月29日,记者联系到滴滴出行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谢睿,他表示,滴滴平台并没有统一加价的通知,用户遇到这一情况可以投诉反馈或拨打客服电话。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30/8731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