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发布 多项大奖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威成 2018-01-31 22: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1日,2017湖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新经济新楼市圆桌论坛举行。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2017湖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新经济新楼市圆桌论坛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叔红等领导出席,众多品牌地产企业大咖和商协会大佬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

  此次活动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和长沙市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自2015年起,楼市力量——湖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已连续举办三届。从名盘巡礼到年度新闻盘点,从企业交流到专家论道,从推动校企合作到跨界融合,楼市力量总评榜全视角、全方位纪录、观察、推动湖南楼市,成为一场覆盖全省的、具有权威性的湖湘楼市盛典。

  根据华声在线、长沙市房地产商会公众号大众投票和专家综合评审,最终,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保利地产、中建信和、正荣地产、先导恒伟地产、湘江集团梦想置业、长房集团、北大资源、阳光城、荣盛发展、红星·美凯龙、绿城地产、鑫远集团、裕天国际等20多家品牌房企楼盘获得了“湖南最值得期待楼盘”“湖南品质楼盘”“湖南宜居楼盘”等奖项;黎晓林、颜亮、林湧、张金玉、杨瑞峰、胡斌、邹国煊、邹德、卓振刚 、喻磊、王裕文等获得了“湖南房地产行业领军人物”等大奖。

  随着调控进入深水区,“新经济、新楼市”成为2018年的关键词。活动当天,中国著名养老地产策划专家刘牧樵,先导恒伟·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总经理邓益安,绿城高尔夫小镇总经理邹国煊,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助理总裁蓝维维,湖南裕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晓红,世联行湖南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培文等业内大咖围绕新经济形势下,房企如何做好产品创新、产业转型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几位地产大佬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为地产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观点,为促进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新模式,引发与会嘉宾的高度共鸣。

  冰酒在国际上被誉为“液体黄金”,被世界各国皇室贵族、上流社会人群追宠。在2017湖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承办方为嘉宾们准备了美酒佳肴。作为颁奖典礼唯一指定奖品——蔡龙麟酒庄携蔡龍麟冰酒惊艳亮相。

  当天,活动组委会还发布了2017年度地产行业十大新闻、20余家品牌楼盘发布超千万平米商业招商信息,长沙市房地产商会与近50家行业商协会、品牌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31/872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