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太和镇举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张小琴 编辑:何红华 2018-02-02 17: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永兴县太和镇举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红网时刻郴州2月2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张小琴)2月1日,永兴县太和镇举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各参赛队员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你争我抢,对答如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镇政府机关队、镇中心学校队、镇卫生院队以及各村(居)党支部队等共15个队伍、45名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以新颖的形式,帮助全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知识,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太和镇中心学校代表队夺得第一名,镇机关队、镇卫生院队荣获第二、三名。活动展现了该镇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党建知识素养,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意识,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张小琴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2/8721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