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四个举措”紧盯乡村道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怡惠 邱晓明 编辑:唐韵 2018-02-02 14: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杨怡惠 邱晓明)“针对大家所反映的乡村公路出现质量问题,是因为最近雨雪冰冻天气导致路面凝固不够、沉淀不了造成的。这个问题我们一定督促相关施工单位对道路重新补修,请大家放心。”1月31日,石门县太平镇五里坪村召开了村民代表大会,并针对群众反映的有质量问题路段进行现场查看。

  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的总抓手,近年来涉农项目明显增多,为防止相关工程出现质量问题,遏制微腐败的发生,确保资金分厘用在制定项目,太平镇纪委强化监督,创新工作机制,始终坚持“看、清、查、问”四个步骤,即:坚持看相关施工单位资质、清专项资金数据、查工程施工现场、问投入产生效益。

  该镇纪委与经管站、财政所高效联动,对18个村居的93个项目,定期督查,尤其是在乡村道路建设方面,更是敲响“乡村的法锤”,让执法的法锤敲出强音。两年来,太平镇硬化公路41.05公里,惠及13个村居。针对2018年太平镇待硬化道路,该镇纪委将继续紧盯项目,织好“保护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杨怡惠 邱晓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2/872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