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通报一起侵占涉农补贴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株纪宣 编辑:杨滋 2018-02-05 10: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2月5日讯(通讯员 株纪宣)近日,株洲县纪委通报了一起党员干部侵占涉农补贴典型案例。

  龙船镇政府林业服务站站长文建元侵占退耕还林补贴问题。2014年,原王十万乡林场改制后,原乡林场退耕还林分配至原王十万乡颜家村160.5亩土地。文建元在要求颜家村上报享受退耕还林补助人员名单后,颜家村未及时上报。在此情况下,文建元没有督促颜家村上报名单,而是利用职务之便,擅自将自己的亲属与部分乡镇机关干部等11人身份信息报至县林业局,冒领侵占颜家村退耕还林补贴。2015年至2017年6月,文建元帮人冒领侵占补贴共计64400元。案发后,文建元主动将54650元退还至颜家村村民手中。2018年1月,文建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撤销林业站站长职务。

来源:红网

作者:株纪宣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5/8717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