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婆婆嘴”“碎碎念” 汉寿节前谈话铸牢廉洁“底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曾献忠 刘新龙 编辑:李丽 2018-02-05 10: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4日讯(曾献忠 刘新龙)“春节期间,我一定带头遵守和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我将坚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干部职工严要求、强管理,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2月1日,汉寿县某局党委书记、局长在接受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时说。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将至,汉寿县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节前廉政“谈心谈话”,由县纪委主要负责人或联点县级领导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谈,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对单位副职谈,县纪委派驻各单位纪检组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单位中层骨干、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谈。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春节期间做好表率,做到对上不送、对下不收,并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引导他们把握廉洁“底线”,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廉洁自律的‘婆婆嘴’常念,督促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常记心头。”汉寿县纪委主要负责人介绍,汉寿县已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节前谈心谈话56人次、单位副职和中层骨干125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曾献忠 刘新龙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