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唐程志 陈昀 编辑:康晓乔 2018-02-07 10: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唐程志 陈昀)根据湖南省株洲市烟花爆竹打非工作要求,结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烟花爆竹实际情况,近日,炎陵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县安监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专项行动中,上述相关部门在重要路段设卡排查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摸排非法储存;结合群众举报线索,以乡镇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地毯式全面排查非法生产经营户,做到不漏村、不漏户、不漏人,特别是对废旧厂房、无人居住的老屋、出租房屋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排查,真正形成"打非"高压态势,让烟花爆竹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等无处藏身。

  截至2月6日,共检查经营零售网店184家次,下达现场检查记录25余份,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4份,拘留2人,罚款两万元,关闭了不符合安全条件的零售经营店5家,共收缴违法烟花爆竹700余件,目前已销毁非法运输、存储烟花爆竹产品385余件。通过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非法运输存储等违法行为,有效整顿了烟花爆竹经营秩序,规范了炎陵县烟花爆竹安全经营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唐程志 陈昀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7/871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