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走访慰问宣传文化系统老专家老文艺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2018-02-08 15: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左)走访慰问省社科院原副院长张萍。

蔡振红慰问湖南日报社原副总编辑、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李均(左二)。

蔡振红翻看岳麓书社资深编辑、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钟叔河的编辑作品《走向世界丛书》。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李慧)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7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走访慰问了宣传文化系统老专家、老文艺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蔡振红先后看望了省社科院原副院长张萍,湖南日报社原副总编辑、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李均,岳麓书社资深编辑、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钟叔河,原省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满之,省美协原主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黄铁山。5位老专家、老文艺家,均已80岁以上,他们曾经为湖南宣传文化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每到一处,蔡振红都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老专家、老文艺家是值得珍视的宝贵财富,是湖南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标杆。”蔡振红表示,他们德艺双馨、敬业专业,值得我们学习传承。湖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思想文化建设有基础、有人才、有亮点,要着眼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注重发挥宣传文化系统老专家、老文艺家传帮带作用,着力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不断推出有温度、有筋骨、有“湘味”的文化精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8/8708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