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学健到新化县石冲口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扶贫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陈纲 2018-02-08 11: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学健与驻村帮扶工作队长罗振民交谈。

华学健看望慰问贫困户蔡忠华。

  红网时刻2月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2月5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来到新化县石冲口镇,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以及战斗在第一线的扶贫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石冲口镇石冲口村,华学健来到村部,与正在开展扶贫工作的县地税局驻石冲口村扶贫工作队长罗振民进行交谈,向他了解村里的贫困现状,对他们工作队为了贫困群众脱贫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能一如既住地扎根在基层,以更加务实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当中,带领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

  在贫困户蔡忠华的家中,华学健为他送上了慰问金,了解他们一家目前的生活情况。对于他们家面临的困境,华学健深表同情,并勉励他说:“目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及扶贫工作队正在想方设法帮助你们,因此你们要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在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大力发展产业,甩掉贫困的帽子。”

  “目前全镇还有多少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好了吗,贫困户过年前能搬进去吗?”在石冲口镇扶贫站,华学健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石冲口的脱贫攻坚工作,询问他们在扶贫工作中遇到哪些问题和困难,并对他们默默无闻奋战在脱贫攻坚工作岗位上表示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8/8708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