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统一战线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2018-02-08 10: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2月7日上午,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实施“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努力开创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

  黄兰香指出,做好2018年统战工作,要着力加强政治引导,把增进政治共识贯穿于统战工作全过程;着力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实施“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积极建言献策,投身脱贫攻坚,助力创新开放;着力加强党外人士培养使用;着力破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扩大朋友圈,聚焦解决人心和力量,抓住重点群体,用好社团组织,壮大共同奋斗的力量;着力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委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在全省统一战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8/8709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