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迎新春送温暖 爱心溢满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杨滋 2018-02-08 09: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晋)近日,来自湖南省醴陵市泉湖群众文体娱乐中心和益爱志愿者协会的70多名爱心志愿者走进碧山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一场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军鼓表演中拉开序幕,独唱、民族舞、合唱、手语舞接连上演。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老人们陶醉其中。特别是当一位80岁的老人登台清唱一曲《草原之歌》时,赞叹声和掌声不绝于耳,大家都被这位双目失明的老人对生活的热情所感染,演出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8/870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