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森林公安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良莹 编辑:何红华 2018-02-09 16: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过年物资送到贫困户家中。

  红网时刻郴州2月9日讯(通讯员 蒋良莹)2月8日,汝城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马桥镇和南洞乡育林村开展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食用油、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送到了45户贫困群众的手上和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民警将慰问品送到帮扶对象家中,提前给他们拜早年,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面临的困难和2018年的增收计划以及帮扶需求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努力脱贫致富。

  与此同时,民警们还结合森林防火工作,将特制的森林防火宣传挂历和印制有森防禁火令的环保袋发放到每位群众手中,教育群众杜绝燃放烟花、炮竹、孔明灯等一切野外用火行为,进一步增强林区群众的森防意识,为2018年春节期间森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蒋良莹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9/870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