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窗口部门多措并举应对节前办证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龙彦希 编辑:唐韵 2018-02-09 14: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办证大厅人头攒动。

队伍排起长龙。

全力应对办证高峰。

  红网时刻2月9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谭群周 通讯员 龙彦希)2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获悉,临近春节,该局户政、出入境、车管所均迎来了办证高峰期。为提升工作效率,该局积极回应群众需求,未雨绸缪,采取增加办证窗口、开展延时服务等多项便民措施,全力应对办证高峰。

  “请大家不要大声喧哗,遵守秩序排好队。”在凤凰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前来办证的群众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民警一方面引导办证群众排好队伍,另一方面将办证流程及所需准备的资料提前告知办证人员。据该大队民警介绍,进入2月份以来,每天前来办理业务的人数比平常增长好几倍。

  为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连日来,凤凰县公安局窗口部门科学制定预案,事先准备了大量办事指南、基本流程及申请样本,让群众提前了解办事流程,同时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进行分析研究,合理安排窗口岗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提升办理效率;在业务大厅内设立群众导办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填写表格提供方便,对一些手续不全或不具备办证资格的群众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倡导热情服务;强化办证大厅秩序引导,加强人员疏导分流,采取增设窗口、开展延时服务等方式,践行快速、高效、为民服务的宗旨,对待每一位群众都有问必答、有办必果,全力保障前来办证上户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龙彦希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9/870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