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交管执法“大直播”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2-09 10: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2月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2月7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领导部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在辖区开展“冬春攻势”执法大直播。

  当天16时30分开始,荷塘交警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李课农率协警在红旗广场开展整治行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执法中采用直播方式,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使群众更加直观了解交通违法的危害,增强了交警执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进一步提升交警队伍执法权威性和公信力,确保春运安保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的直播位于红旗广场北口位置,执法现场以一直播、株洲交警官方微博等平台进行直播,重点对执法过程进行曝光,“大直播”亮点频现,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持续关注和点赞。期间,主持人还穿插介绍了开展交通安全整治的工作情况、目的和意义,细致解答了网友的留言提问。

  截至当天17点10分左右,持续40分钟的直播行动吸引了2000余名网友的关注,得到了现场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9/870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