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暖城计划:把务工返乡人员免费送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昱洁 刘帅东 编辑:何红华 2018-02-09 09: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2018年温暖一座城•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启动。

免费大巴车已准备就绪。

  红网时刻郴州2月8日讯(通讯员 肖昱洁 刘帅东)春节前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最集中的时期,及时回家、平安到家是亲人们的最大期盼,2月8日,“2018年温暖一座城•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启动,即日起至12日,临武、宜章、永兴、安仁、嘉禾等五个地方返乡务工者可以在火车站乘坐免费大巴车回家。

  本次活动由郴州经济开发区与FM102.8郴州交通广播电台共同举办,启动仪式完成后,郴州经济开发区长冲创新创业园内,三辆贴着“吉时回家”字样的大巴车同时启动开往火车站。2月8日至12日中午,这三辆大巴车将停在郴州市火车站出站处,返乡务工人员可凭有效火车票,免费乘车去往的县城有临武、宜章、永兴、安仁、嘉禾等五个地方。现场还有郴州经济开发区的爱心企业为务工返乡人员免费提供面条、面包、水和饮料。

  郴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靳卫说,近年来,郴州经开区处于高速发展时期,用工需求旺盛。郴州经开区具有优越的地理区位、完善的配套设施、全面的就业帮扶、有力的创业保障等优势,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郴籍人士来到郴州经开区创业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昱洁 刘帅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9/870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