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衣铁骑”靓丽南岳 为平安春运应急保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8-02-10 14: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支由南岳交警组建的装备整齐、行为规范的“黄衣铁骑”队伍穿梭于南岳城区的大街小巷。

“黄衣铁骑”为市民疏导交通。

  红网时刻衡阳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哲 记者 宋美君)近日来,一支由南岳交警组建的装备整齐、行为规范的“黄衣铁骑”队伍穿梭于南岳城区的大街小巷,积极认真地履行着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成为南岳街头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2018年南岳的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增添了一股不可忽视的机动力量。

  南岳衡山5A级旅游风景名胜区,每年要接待游客高达800万人/次,机动车流量达350万台/次。而南岳城区作为南岳人民及广大游客的集聚地,活动区间区域相对较少,道路交通颇为拥挤,为了把有限的警力充分发挥其功能效果,南岳交警通过两个多月的筹备,组建了南岳交警铁骑机动警务分队。

  在通过对“黄衣铁骑”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后,于近日走上南岳城区街头巷尾,开始履行“以点连线带面”的机动警务功能交通管理模式,已经产生了其应有的功能与效果。

  “黄衣铁骑”的出现,切实地提高了疏导交通,排忧解难与应急保畅的功能,为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的南岳道路交通出行环境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宋美君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0/870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