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委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黄成 编辑:何红华 2018-02-10 10: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郭素防 黄成)2月8日,桂东县委2个巡察组相继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分别向桂东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县人民医院、县教育局、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和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1月18日,桂东县委2个巡察组采用“1托2”工作模式对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4个单位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期间,巡察组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利、选人用人等方面,紧密结合各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听取群众意见、调阅有关资料,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切实发挥“显微镜”“探照灯”作用。

  反馈中,巡察组强调,被巡察党组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以发现问题是“生命线”、解决问题是“落脚点”的风向标,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高度重视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在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对巡察整改情况,要以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县委巡察办将适时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被巡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巡察组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工作,既客观评价工作,也精准指出问题,同时明确整改方向,具有很强可操作性,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下一步将积极面对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仔细查找症结、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在规定期限内切实完成整改。

  反馈结束后,巡察组将严格按照整改台账挂号销号,适时按照比例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深化巡察成果运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黄成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0/870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