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长李镇江在鹤龙湖镇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康晓乔 2018-02-11 18: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2月9日,湖南湘阴县长李镇江前往鹤龙湖镇东风村、湘江村和浩河中学走访慰问贫困户与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与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副主任刘海棠、副县长余建新,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参加。

  在贫困户家中,李镇江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生活、生产和子女就学等情况。春节临近,李镇江更是自掏腰包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座谈会上,李镇江认真听取贫困户代表、驻村工作队员及相关联点部门发言。他强调,扶贫工作要坚持思想不滑坡、力量不能减、力度不能弱,强化重点与难点、脱贫与致富、精准与公共服务、输血与造血、个体与集体的工作目标重点,加大措施力度。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对群众的意愿当作自己的责任,主动服务解决好贫困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做到对象识别精准、帮扶措施精准、扶贫效果实在,工作效率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1/870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