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及节前物资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汪恋 编辑:于佳丽 2018-02-11 11: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汪恋)2月9日,湖南省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先后深入青市汽车站、南一环加油站、市电力局、燃气公司、城区各宾馆、超市,现场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及节前电力、物资保障等工作。市领导邹远国、段鸣、李锦明、阳永军、彭新霖参加。

  在青市汽车站,吴乐胜走进候车大厅、调度指挥室、安检站等关键部门和人员密集场所,逐一检查安检流程和措施是否到位,春运各项准备工作是否落实,并登上即将发车的长途汽车检查车上的安全设施是否配齐,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转。

  在城区宾馆、超市,吴乐胜认真查看了节前物资供应保障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吴乐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和人员培训,防患于未然;强化物资供应保障,加强价格监控,严把食品安全关、保证食品质量,让人民群众吃得健康,吃得放心,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在国网常宁供电公司,吴乐胜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电力工人,详细了解春节供电保障情况。吴乐胜指出,近年来公司主动融入常宁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春节期间用电负荷变化大,电力供应至关重要。公司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电网运行调度,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抓好电力故障抢修,以更加高效的服务保障电力供应,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汪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1/8701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